【三日鹤】月上柳梢头 鹤约黄昏后 3

斉藤ちさこ:

韶太太勤劳的吓到我了


关于在三明大佬的科目上和韶太太惊人的统一,目瞪口呆。


 @韶华寄君 


请签收


刚来学校第一天就碰到如此大规模的人口迁移场面着实震撼,鹤丸拍了拍胸口想当然还在念书的时候自己一个人杀入食堂给光忠俱利抢饭都没这么大动静,现在的学生可真是,后生可畏啊后生可畏。


鹤丸直起腰看了看周围,内心再一次赞叹起三条集团的财大气粗,说是小树林不过范围也挺大,起码鹤丸现在是找不到出口了。


完了,小贞的牡丹饼怕是吃不上了。


鹤丸把牡丹饼的袋子钩在指头上晃了一圈注意到抬头盯着树干发呆的三日月,抬起手肘撞了撞人:“我说三日月老师,你在学校里工作了多久了?”


三日月收回目光看回去,眼里带着浅浅的笑意:“快5年了。”


“那在私立学校来看可算是老资历了啊三日月老师,那……你知道怎么走出去么?”鹤丸摊开手一脸无辜,我可是第一天来学校啊。


“我也是第一次来这个树林里呢。”


“哈……?”


鹤丸掏了掏耳朵挑眉不可置信:“不是吧三日月老师,您可是在这所学校奉献了快5年啊,不至于连个学校的小树林都没来过吧。”


“还真是呢,不过工作时间和了不了解学校的设施有什么关系么?”


“就比如来小树林里抓谈恋爱的学生啊抓迟到的翘课的学生啊之类的,小树林不就是干这种事情的嘛……”我高中就干过这事。鹤丸国永在心里默默补充道。


三日月宗近似乎对这个话题很感兴趣,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明显:“这些事情,没有经历过应该是想不出来,按这么说鹤丸老师的学生时代应该是很丰富喽。”


“咳咳”鹤丸清了清嗓子貌似也上兴致:“怎么说,当年读书的时候这些事肯定都干过啦,不过我可都是被迫的,在小树林里谈恋爱那事主要是因为我二弟太受欢迎了,小女生看见我二弟比看着小明星都激动,一个个约着告白都约小树林里,那我呢当然是为我二弟的幸福考虑,所以在附近蹲着以防老师来突击么。”鹤丸边说边吃解决了自己的那份牡丹饼拍了拍手,示意三日月别光顾着听自己讲故事,一起找出口啊,要是让别人知道两名人民教师在自己任职的学校里小树林里迷路还走不出去,那他鹤丸国永还怎么上课啊。


三日月慢悠悠的观察周围的环境,定定地在一棵树下站了会儿伸手拉住鹤丸就往一个方向走去,鹤丸国永一脸莫名其妙的被拉着这是妥协也不成甩开也不成啊:“哎我说三日月老师您这是……”


“找到了。”三日月开口。


“恩?走出去了?”鹤丸从三日月的身后探出头,看到了初中部上体育课的体育场,而太鼓钟贞宗则抱着自己的包蹲在树下。


好家伙这树林真溜,感情自己直接跨越了一个标准操场啊,有机会一定要爬上教学口天台好好看看这个学校的格局。


“好了那我先回去了,我的茶还没有买到啊。”三日月跨出去回头对着鹤丸眨眨眼。


“额……”好像是自己直接拉着三日月进来的,还真忘了他要买茶那事,鹤丸有些尴尬的挠挠头,看着三日月那双沉着新月的眼睛又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话,只能草草说了句下次见面我给你讲完小树林就跑向太鼓钟的方向。


 


“鹤丸哥……”太鼓钟蹲在地上捧着脸看着自家大哥:“你买个牡丹饼买回家了么?”


“哪有哪有”鹤丸摆摆手:“你也要考虑一下你鹤哥第一天来人生地不熟啊。这趟跑下来你也该去上课了吧?”


说着把太鼓钟那份的牡丹饼塞进自家小弟手里:“这会儿长谷部老师应该不在了吧,我记得排班表上他下节课有课,我先回去了,中午的时候记得过来高中部办公楼这边吃午饭啊。”


 


站在办公室门口鹤丸国永深吸一口气,社会你鹤哥,人狠话不多,就算长谷部老师真的在又能怎么样,何况包真的很沉啊……。


推开门的一瞬间,鹤丸国永又看到了那弯新月。


然后新月看着自己开口:“原来和我搭班的新来的数学老师,是你啊。”


 


我靠这个人说这句的时候绝对笑了吧!?


 

评论
热度 ( 27 )

© 韶华寄君er | Powered by LOFTER